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大众价格高端享受 G6诠释“普世科技”理念

http://gg.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19:11   新浪贵港汽车 字号:

  随着车型可选范围的增大,各区间车型的价格战也越演越烈,在竞争尤为激烈的B级车市场更是如此。价格越来越大众,但产品配置是否也会相应的“大众”呢?答案或许可以在近年表现优异的一些本土B级车型中找到。

  本土汽车的日渐繁荣有目共睹。与外来合资车型相比,本土车型的技术配置等层面不断成熟的同时,其相对较为实惠的价格优势也开始凸显出来了。目前,很多本土厂商打造的热销家轿,不乏具备“一分价钱两份货”的产品实力。比如在2011年上市的比亚迪G6,其售价为7.98万-11.58万元,却搭载了多项在二十多万元合资车型上才有的高端科技配置。

1

  打通产业链 高配低价成可能

  拥有IT、汽车、新能源三大产业群使得比亚迪具备垂直整合的条件和实现集成创新的基础,从而大大降低了高端配置的成本。而这一想法的产生与实施源于比亚迪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使高端技术从实验室走出,进入普罗大众的汽车产品中,成为“普世科技”。上市至今,比亚迪G6越级的产品实力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业内的好评,其丰富的配置更是顺应了市场需求,为其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细说产品 核心配置有优势

  一直以来,高端科技配置是豪车的专享,普通消费者根本无缘享受。TID动力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双温区独立空调、CCS定速巡航系统等非常实用,但价格使它们“高贵冷艳”,拒绝平民。直到比亚迪G6的横空出世,终于让普通消费者也感受到了来自于“豪车”的高端配置。

1

  在时尚科技方面,比亚迪G6不甘人后,多达60项的高端电子智能配置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安全、享受。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电容式多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等,媲美豪车的人性化座椅、防刮擦自动折叠后视镜、左右双温区独立空调系统等,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的技术积淀和品牌提升。

1

  安全方面,比亚迪G6装配了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六探头倒车雷达、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等,为车主们倒车、停车以及日常行车增强了安全系数。而更为高端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则将比亚迪G6的主动安全等级提高了一个层次,也给了消费者一个选择G6的理由。

1

  为了打造更精良的车身,比亚迪G6所用的是荻原模具厂生产的模具,其在制造精度上向世界顶级水平靠近,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型缝隙等都达到了不输于合资车的高水准。

  立身普世科技,造福更多用户。比亚迪G6依靠强大的科技支持,不断开辟市场疆土。配置高端、价格亲民,相信比亚迪一定能给更多的家庭带来方便。

 

 

了解更多贵港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