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五款主流小型两厢轿车对比评测开篇(3)

http://gg.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17:52   新浪汽车 字号:

NVH(噪音)测试:

欧力威:

 长安欧力威 长安欧力威

NVH: 怠速不开空调44.2分贝,静音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是目前长安汽车整体的技术水准,欧力威应用多达14种减振降噪的新技术保障,整车密封性能的多方案实施,全面保证整车静密性,超越同级轿车水平,在加速时车内噪声线性度好,噪声小,声音品质佳。

骊威

NVH:怠速不开空调42.2分贝,新骊威在NVH方面的表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势,怠速不开空调状况下,车内的舒适与安静程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然而在高速行驶时,新骊威在车内噪音的控制方面却显得并不到位,会受到发动机噪声和胎噪的困扰。

新赛欧两厢

新赛欧新赛欧

NVH:怠速不开空调43.6分贝,车内静音效果排名第三。新赛欧两厢1.2 EMT的噪音值为:怠速开空调49.2分贝,60公里/小时68.2分贝,80公里/小时70.9分贝,120公里/小时74.5分贝。

启辰R50:

  启辰  启辰R50

NVH:怠速不开空调39.8分贝,车内静音效果最好,这也得益于日产的技术以及合资自主的研发。

北斗星X5:

  北斗星X5  北斗星X5

NVH:怠速不开空调44.4分贝,车内静音效果排名最差。

了解更多贵港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欧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